close

第六份工作!!

工作地點離開了KERIKERI到AUCKLAND

時間是8/17~11/16

計時的工作週一至週五下午班從下午三點半到晚上十一點半,

Dinner time 30 min,算薪水

所以一天8小時,

週六可以選擇加班或不加班,

加班就多8小時,

加班後一週最多就是48小時,

兩週發一次薪水,

打卡上下班.

 

當時我會進這家公司完全是運氣好,

因為冬天沒工作,

跑去Fiji玩,

玩完後從wellington玩回奧克蘭,

本來直接打算下南島,

但行李太多,

所以想說在奧克蘭試試看,

給自己一週的時間找工作,

時間到沒工作就走人,

沒想到剛好最後要走之前兩天,

一早Email履歷給GMP,

下午就收到面試通知,

我立刻跑去面試,

沒想到在最難找到工作的冬天,

就拿到工作了!!!

很幸運!!!

 

這家藥廠有兩個班次,

早班是八點到下午四點半,

下午班是下午三點半到晚上十一點半.

我是上下午班.

 

進工作區時,

要戴頭套,

穿衣服,

戴手套,

還有口罩.

 

工作內容會一直輪流從裝藥,秤藥,擰蓋,清潔瓶身,貼label,shrinking,裝箱

每天三到六人一組,

每天不一定相同的人員一組,

一組一次負責一組產品,

從裝藥,秤藥,擰蓋,清潔瓶身,貼label

一人負責一種,

然後一個半小時,

每個人的位子就會換,

如果一開始我在裝藥,

那一個半小時後,

就會換成做秤藥,

以此類推,

避免我們routing,

然後也不會太累

我覺得超人性化~很好!!

而且有椅子可以坐下來,

不會很累~

lunchroom也不會很多人,

環境很好~

 

早班同事六七成是中國人,

當時早班沒有背包客,

而下午班同事各國都有,

大多用英文溝通聊天,

我們當時下午班所有同事,

有五個是背包客,

所以這家公司背包客比例很少.

 

arrow
arrow

    melodyhsia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